言已

来自一条透明咸鱼的愤怒|・ω・`)


之前我晚上还在刷旧版lofter,结果一个起床它就更新了……
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:
网易你把以前好好的九宫格给吐出来啊!!!
可以不直接跳热门吗!!

好了,冷静。分点讨论(小声bb)
1.关于九宫格:
首先,这个排版真的非常、非常令人难受。
对我而言,这次更新感觉板面很挤,眼睛疼。
而且,同样的一个空间,以前可以翻十来篇文,现在只能看到三四篇。对于一个热衷于翻旧粮的咸鱼我来说,打击很大。
以前的九宫格,是可以看到一些文字的,方便了我打预警和看其它小天使的预警。
现在打了跟没打差不多啊,一开lofter直接上文/图……
伤心|・ω・`)

2.关于热门
是的,大大产的粮都很好吃。我也很喜欢天天啃当米虫
BUT,网易可能不知道冷圈人民的痛|・ω・`)
我真的不想每天一开lofter还是大大的粮,几天如一日,我……真的很想看新粮|・ω・`)
而且……这样不就可以找水军刷热度然后占据TAG的顶端吗?有些难以接受

其实还有一些问题呀,像是订阅版面过于啰嗦之类的,但还是这两个问题比较辣眼睛|・ω・`)

现在有很多小天使都放出链接可以退回到以前可爱的lofter,但如果更新以后却让大众更加热衷于旧版本,那更新还有什么意义呢??

bb了那么多,其实就想说:
网易你把以前的旧版本更新回来!!!!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