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已

来自拖延症的儿童节贺文

之前期中考后立的flag还是要拔的(醒醒你还有两篇没写!)

这次一家的是库五和摊牌~凯三打酱油预警

轻度ooc向注意!

这篇文里所有关于锻造的描写都有不同程度的bug,注意食用!

求不嫌弃!

“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。”

凯勒布理鹏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修改那已经被铅笔划得千疮百孔的图纸。

“可我还要在这里修改图纸。”

他望了望起皱的白纸,决定重新拿一张新的。在抽回来的瞬间,他脑中浮现起今早父亲对他说的话:

“如果作为一个摆设,你设计的的确足够亮丽。”他父亲打量了他的稿纸后说,“但你的任务是一把足够耐用的锻造锤。”他摇了摇头。

“重新画一把。”

说完后库路芬转身出去,在开门的一刹那,又回过头来对他说,

“我知道这是你的最后一个儿童节,Teyple。”

过了一刻钟后,他望见他的父亲骑马远去,那鲜红披风的目标所向,是那灰蒙蒙的北方群山。

在换了整整一沓的白纸之后,他终于在劳瑞林光芒最盛之时完成了他的任务:流线形的曲线勾勒出锻造锤的外形,上面装饰着简洁的花纹,让这把锤子在耐用之余多出几分美感。

他抬起头,听见屋外骏马的嘶鸣。他知道,他的父亲回来了。

“不错,是一把像样的锤子。”在看过他的图纸之后,他父亲点了点头,随即把那张图纸拿在手里,重又推开了门。他刚想抗议,却听到父亲的声音远远传来:

“你现在可以和Tylmo去打猎了,去庆祝你的儿童节吧。”

在打猎途中,他确信自己的父亲想做些什么。在又收获一只野鹿后,他询问自己的三伯。

“嗯?Curvo今天没叫上我。谁知道他要去北方找什么呢?在一个既没森林也没动物的地方。”凯勒巩黠洁地眨了眨眼,“但我看到他回来时提着一袋东西,只有一小袋。估计是Atar感兴趣的珍稀矿石?”

凯勒巩翻身上马,带领他在OREME的森林里驰骋。

“这是你作为小精灵的最后一次打猎啦,别想那么多!”

直到他们回来时,他望见锻造间的门依然紧闭着,隐隐传出金属与烈火的味道。锻造的声音从门缝流出,让他更加疑惑。

直到泰尔佩瑞安的银光与星辰相呼应,他才看到他的父亲打开锻造间的门。

“儿童节快乐,Teyple。”

他疑惑地打开那个盒子,惊喜地发现里面是他今早设计的锻造锤。它躺在盒子里,上面华丽的花纹反射出星辰的光芒。

“可是……Atar,你不是说太多的花纹会降低锤子的耐用性?”

库路芬离去的身影顿了一顿,他回过头来:

“是材料不对。北方的群山之间有丰富的秘银,用它,再多的花纹也不能降低工具的耐久。”

“而且,像我早上说的,这是给你的儿童节礼物,它应当华丽。”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!!比心

顺便有人提供下二三家的脑洞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25)